遇到不少朋友這學期時間相較起來充裕了許多也參加了不少的活動在活動中也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哈哈~~還滿開心的~租房子大家都在思考同樣的問題只是,我好像已經確立我的目標有些朋友還認為我沒有補習想要考研究所簡直是不可能因為看房子他們都知道我還有打工(一週至少五個晚上)哈哈~~這樣的情況還痴人說夢想考台大也許吧~我就想試試這樣的情況我到房地產底還能不能上榜希望囉~而且還找到可以一起讀書的伙伴最近開始感覺有順起來了...是一件好事吧?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j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