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原來的自己 今天下午參加萬傳道主持的-----發現生命特質,嗯!發現原來的自己其實不難但因為我們為了符合大眾對我們的期待和融入這各世界,我們漸漸失去當初上帝所造的那各原本的自己,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那我怎麼房屋貸款會知道該如何將自己用出來呢?也就是如果我不知道手上的工具是什麼?那我怎會做出該呈現的作品呢?? 我常想我實在太不認識神了,我對他太不熟了以至於我不知道祂到底有多行,也就是說我無法百分百的信任祂,我以自己的思維為第債務整合一,祂的為參考,然後就一直在曠野打轉,所以除非真的心理承認他真的是老大,信任的放下祂要你放下的,你才有辦法拿起祂要你拿的,否則你根本沒有多餘的手去拿對的工具,然後去執行你該成就的作品餐飲設備        每個人都有他要面對的考題,所以放心的交託,然後給自己一些時間,你會找到原來的自己,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景觀設計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j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